翠灵

幼驯染的一晚

懒得改了,就继续用繁体吧_(:з」∠)

不要被标题骗啊,很纯洁的这个文!

!!!对话文注意!!!
!!!OOC注意!!!

————我似萌萌哒分割线君ฅ'ω'ฅ——————

「啊…好冷啊…小凛你趕快把衣服穿上!」

「但是真~緒會幫忙我穿上衣服的吧?」

「才不會啊!總之,趁著剛洗完澡身體還熱著的時候趕緊把衣服穿上,不然不給你留暖爐喔?」

「嗚…真~緒你是鬼嗎?!怎麼可以把我跟我老婆分開!」

「哼哼~不想分開的話就快點啊~」

「好了啦!真~緒是大壞蛋!我壓☆」
「嗚喔?!小凛你好重?!」

「才沒有!體重明明跟真~緒一樣!哼!晚安!」

「晚安…不對!喂!別抱著我睡著啊小凛!雖然被爐很溫暖,但是要睡去床上睡啊!」

评论